2017年12月5日 星期二

巴西 聖保羅Guaruja海灘 三天兩日遊

大概是我們七月過得太淒慘了,寶寶病一好,開始沒有每20分鐘就起床之後,老公就想帶我們去Guaruja海邊度假。去了我才知道現在正是巴西的寒假(8月),飯店房價都好貴啊(海景雙人床好像是R$1200的樣子)!明明我們就沒有一定要趁寒假出遊,為什麼要趕這波熱潮呢(嘆)

房間view




第一天早上出門,抵達Santos已經中午了。我不知道飯店有附午餐(還沒check in卻可享用午餐?),所以硬是讓老公在Santos停下來吃了一頓海鮮。選的餐廳是當地知名的,也可能因為很多觀光客來用餐,因此海鮮價位並沒有因為靠海而便宜。

吃飽到飯店Check in才發現我們沒有帶寶寶的證件!在巴西只要住飯店,無論小孩多大都要登記證件。幸好我有拍照留底的習慣,飯店也接受我傳照片給他們,要不然可憐的爸爸就要開車回去拿證件才行了.... 

接下來就是參觀一下房間以及飯店設施。Sofitel的價位,如果是在台灣可以住頗好的飯店了,在這裡要我挑的話,真的很多可以挑惕:床裙褪色、沙發老舊、沒有浴缸、毛巾也老舊。不過這個飯店也不是太糟,浴室備品是歐舒丹、有私人海灘、很大的游泳池(可惜沒有溫水的)、小孩泳池(太冷沒有人用)、訂房附早午餐(是我目前在巴西飯店吃過最多選擇的),還有保母服務,可以隨時寄放寶寶!

下午我們在海灘上散步,冬天這裡差不多四點多太陽就下山了,我們也回房就準備休息,吃晚餐。飯店旁邊有一個小shopping mall,裡面有超市。我看很多人都去超市買麵包當晚餐,但我真無法。於是就找了一家小餐廳隨便吃了點巴西小吃。



隔天天氣很好(媽媽我為了照顧寶寶完全看到日出),吃完早餐後婆婆跟小姑幫忙照顧寶寶,我跟隊長兩人放風去沙灘玩水曬太陽。接著回去梳洗,帶著寶寶來泳池玩。寶寶第一次玩水,有點驚嚇,所以草草了事。中午(星期六)吃飯店給的Buffet,不出乎意料的是燉豆子大餐。晚上在飯店旁邊開的Pizza店用餐。哎呀,原來有人幫忙照顧寶寶的感覺這麼好!

第三天也是玩水,抱著寶寶走淺淺的水道,寶寶好像比較不怕了。今天check out反而沒附午餐,不過問了一下,第一天沒吃到的午餐,飯店同意我們今天補吃。只不過12點退房了,午餐卻要一點半才開始。我們就放棄免費午餐打道回府。
 

第一次帶寶寶出遊,明明這個海灘就只是一個半小時開車的距離,很適合單天來回,我們卻選擇去了三天兩夜。畢竟有帶寶寶出門,還是輕鬆、舒服點比較好。有寶寶的行程就是早起吃早餐、逛逛沙灘、等寶寶睡覺、吃午餐、趁有陽光的時候玩水、睡午覺、吃晚餐,半夜起床繼續餵奶。我們四個大人照顧一個小人,輪流才可以有空閒享受一下。
第一次帶寶寶出遊,成功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